這位業主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也是透過網路來找我們的,買在最熱鬧的東區是件舊翻新的案子.

原是想要北歐風格,但是經由擺設風格的不同竟也融合,這裡我把此案場歸納為"日式雜貨風格"

業主希望保留3房的功能,是有考慮到投資較好脫手的問題,我問會多久,通常都不會有答案.我與她溝通,妳想要先選擇享受安定幸福的生活還是要一直在不確定的生活中等待下去~

女孩~趁年輕時~趁獨立自主時~趁生活自由時~享受快樂不趁現在趁何時~此地段及生活條件都足夠讓你未來成立家庭都不用擔心.

所以我大膽幫她規劃屬於她自己應該擁有的生活空間~

溫馨且暖暖的~我要給妳展現美食的廚房讓妳的胃暖暖的~

大大溫暖又厚實的木桌,可以與愛插花的朋友互相切磋交流偶爾聚聚會聊聊天,還有滿櫃分享不完的團購食品.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在妳回家後~

4.jpg  

原先的大門與隔壁的太接近常會互相干擾,我將室內挪出一部分做一個玄關把入門的逼迫感減少,

也多了一些鞋櫃收納,以退為進的手法反倒多了一個更實用的空間出來,

也讓客廳多了一些隱密性.

 

1-2.JPG  

電視主牆以清水模施做 ~乾淨俐落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拍攝那天外面下著小雨~喝著女老師從國外帶回來的水果茶~胃及心情都暖暖的.

 

1-18.JPG  

這樣的角落令人感動~

 

1-19.JPG  

依著窗外聽著雨聲,些微的陽光灑進來,此時在這看看書發發呆喝杯為自己調製的茶如此簡單的生活不也是小確幸嗎~

 

2-3.JPG  

一些的綠意隔離了城市的喧嘩~

 

2-1.jpg  

原是北歐的風情~因為不同的懈逅造就不同的風情~

 

3-19.JPG  

多了日式雜貨風格的味道~

 

3-23.JPG  

 

3-9.JPG  

為自己收集的馬克杯找個家~

 

3-10.JPG  

看出來了嗎?這是有著地圖形狀的馬克杯架~這裡等著妳慢慢的收集~

不過要輪流擺了!

 

 03-14.JPG  

這是姐妹們下午茶及切磋花藝的地方~

 

3-3.JPG  

看到這裡~相信這是只有室內25坪的公寓嗎?

 

3-1.JPG  

這張照片可以借用偶像連續劇"轉角遇到愛"嗎~

 

3-31.JPG  

~努力付出一切後值得被自己寵愛~

 

 

4-1.jpg  .

我還保留了2房的功能及主臥室還能擁有獨立的更衣室及浴室也增加了她最想要的乾濕分離兼泡澡.

 

4-2.jpg   

 

4-3.jpg  

這是帥氣飛官老爸親手種的~這一切的促成老爸功不可沒~

因為老爸說"相信何小姐"

在這背後我相信作為一個爸爸的是希望看見自己的寶貝女兒過的幸福快樂~

這些默契不需語言就懂了!

生活其中就像這芭樂一樣有機健康又有豐收的小確幸~

IDR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IDR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